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坊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向英雄致敬,向逝者致哀”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4-07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4日上午,坊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向英雄致敬,向逝者致哀”活动。

   坊正村党总支组织面向国旗庄严肃立,双手垂立,低头默哀3分钟,以此表达对英雄烈士和逝世同胞的追思与告慰,对生命的尊重与敬仰,对以牺牲生命为代价守护我们健康的至亲至近的亲人们。

   逝者安息,生者如斯。通过此次活动,提醒了我们应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以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实绩实效告慰英雄烈士和逝世同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