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兴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科学调控高血压”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4-08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高血压患者的人数在逐年增加,社会的快速发展,使人们生活方式和饮食结构正在发生变化,因一些不良的生活方式和习惯导致高血压这样的老年病频发,并且呈现逐步年轻化趋势。龙腾街道兴元社区联合龙腾卫生服务中心于4月7日世界卫生日开展了“科学调解控制高血压”的科普宣传活动。

  社区利用宣传栏、板报、电子屏等形式向辖区居民进行“科学调节控制高血压”的宣传活动。同时对辖区居民发放了宣传材料,并提醒居民需要在专业医生指导下用药;在饮食方面也要减少盐的摄入;保持膳食平衡;避免酗酒;定期进行身体活动;保持健康体重;避免使用烟草等科学方式。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醒辖区居民要注意个人健康卫生,更要实施有效地科学健康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从而让健康陪伴大家一生。(宋马兰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