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眠街道沿河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4-14





  在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为维护国家的安全利益,进一步引导社区居民增强国家安全观念,提升居民居安思危、防微杜渐的意识。4月13日,沿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通过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单和讲解相关法律知识的方式,使居民了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什么是国家安全意识、哪些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等知识。同时,动员居民朋友们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提升在国家安全方面的责任感、使命感,克服和平时期麻痹大意的思想,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许多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在提高社区居民的防范意识、支持配合国家安全工作意识的同时,使人们认识到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在辖区内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