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坊正村: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万家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4-15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大力开展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努力提高村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村民国家安全责任。4月15日上午,龙腾街道坊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国家安全教育进万家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主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线上通过转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核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常识至村民组微信群,引导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学习;线下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粘贴宣传手册,讲解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将国家安全知识送到田间地头、千家万户。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村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增强了村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让更多的人了解全民安全国家教育日,形成了全方位覆盖的宣传态势,营造了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童康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