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 守护好发展大局和人民安全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19



 6月18日,市委书记徐雄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江学潮和副市长张文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徐雄在讲话中指出:近期,北京等部分地区陆续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虽取得阶段性成效,但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放松。

  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徐雄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树立底线思维,增强防控意识,对疫情防控绝不可掉以轻心、绝不可松劲懈怠、绝不可大而化之,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工作要求,强化常态化防控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聚焦重点领域,压实防控措施,持续加大对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的管控,落实落细各项现行防控措施;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防控责任,充分发挥医疗机构“哨点”作用,严格落实镇(街道)包保责任,强化部门间协同配合,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构筑牢不可摧的防控长城,守护好桐城来之不易的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上,江学潮、张文芳也分别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市直相关部门和镇街就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桐城经开区、各镇、街道、双新产业园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姚亚飞 沈工友)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