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昌街道山水龙城社区开展“三八”慰问党员巾帼疫情志愿者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3-09





    在“三八”女神节和本月固定“党日”即将来临之际,山水龙城社区两委、妇联对防疫一线的党员巾帼志愿者们进行了一次不一样走访慰问,并向她们表示了节日的问候。

    山水龙城社区是个常住人口达万人的社区,人口密集居住,一旦发生疫情,后果不堪设想,面对这种情况,社区立即采取行动,火速号召广大党员加入防控志愿服务队。通知刚一发去,辖区内的党员们纷纷请缨,党员赵兰英、戴龙珠、许雪莲立即来到社区报道:“我们要求加入山水龙城社区党员志愿联防队,听从社区安排,当好先锋,与广大志愿者与一起尽职尽责,助力社区联防联控。”在疫情期间,她们每天和男同志一样,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宣传、登记、摸排,不分昼夜、风雨无阻,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得到了小区居民纷纷点赞。

    今天,社区结合“三八”女神节和固定“党日”活动,走访慰问赵兰英、戴龙珠、许雪莲三位党员巾帼志愿者,既让她们真真切切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又激发了广大志愿者在今后的社区治理中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吴程程 )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