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桃园社区:开展“世界地球日”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4-20

   地球日是宣传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和普及地球科学知识的重要平台。在第51日个“世界地球日”即将到来之际,4月19日下午,桃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世界地球日”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宣传主题,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居民们宣传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号召大家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增强建设绿色环保家园的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居民们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激发社区居民形成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作者:刘敏 )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