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章周中在督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时要求:抓紧落实应急防范措施 筑牢地灾防治坚固防线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11

 6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章周中带队督查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章周中一行实地查看了唐湾镇八一村和长岭村、黄甲镇杨头村的地质灾害隐患点。每到一处,章周中都详细询问隐患点汛期巡查及预警监测、避险搬迁、工程治理等防灾措施落实情况。

 

 

  章周中在督查时强调: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抓紧部署落实应急防范措施,筑牢地灾防治坚固防线;要加大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巡查排查力度,真正做到主动避让、预防避让、提前避险,不断夯实防灾基础;要强化协调配合,加强汛期的应急值班值守,做好随时应对突发灾害的各项保障工作,引导群众参与防治行动,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唐湾镇、黄甲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查。(李晶晶  程剑海)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