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章周中在全市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推进会上要求:能贷尽贷 有借有还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11


 5月9日下午,桐城市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推进会在金瑞古井大酒店召开,市委副书记、副市长章周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竣博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扶贫小额信贷基本情况和逾期情况,并对有关政策和化解风险工作作了深入解读。各地、各承贷银行分别就本地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表态发言。

 

 

  章周中在讲话中对当前扶贫小额信贷工作形势和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作了调度。他要求:各地、各承贷银行、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信贷资金“有借有还”,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压牢清收责任;坚决做到“有心有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市扶贫小额信贷“应知尽知”、“能贷尽贷”、“应收尽收”。

  各镇街道、双新产业园和市财政局(金融办)、扶贫办、人行桐城支行、银保监组和3家承贷银行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黄志飞  吕尚)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