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章周中在督查城区文明创建工作时要求:对照标准补缺漏 限时整改促提升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08



   6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章周中率队督查城区文明创建工作,就市创城办前期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并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到位。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长久和副市长金天柱陪同督查。
 
  章周中一行先后到花漾年华小区、盛世嘉园小区、孙瓦商住楼、市中医院周边和清风市小区及市场周边督导文明创建工作。针对花漾年华、盛世嘉园和孙瓦商住楼三小区不同程度存在的公益广告缺失、杂物乱堆放、垃圾清运不及时和车辆乱停乱放现象,章周中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有关单位部门立行立改、绝不拖拉,在规定时限内全面完成相关创建任务。针对市中医院门口和清风市菜市场周边环境秩序混乱、车辆停放无序等现象,章周中强调:各创建职能部门要加大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强化市容秩序管理,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真正把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创建成果常态长效。
 
  督查时,章周中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关乎百姓切身利益的一项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部署,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要求,查缺补漏,抓紧整改,在规定时限内全面完成创建任务,确保我市顺利通过这次省级检查验收。
 
  桐城经开区、市创城办、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局、龙眠街道、文昌街道、龙腾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督查。(沈工友  吴磐)
责任编辑:吴燕燕